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繁花恋

2015-10-27 14:49:2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回眸一笑尽沧海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说世间真的有种不分离的感情的话,那,或许就是爱吧。

  涂山雅雅抚了抚被风吹乱的头发,躺在草地上,看着涂山上方的蓝天也只是愣的出神“姐姐,是否还想着那个你在意的白月初呢?”

  涂山雅雅起身坐在草地上,仿佛看到了涂山红红还在的时候,还在教导她和蓉蓉、保护她们的时候。如果,白月初不曾出现过的话,姐姐是不是还执着于那个帮助她却被她反过来杀掉的人类呢?

  “爱……果然是种很难懂的东西。”涂山雅雅不禁这样想。

  “道士哥哥!道士哥哥!”苏苏抱着怀中的受伤的狐狸,奔着白月初的方向跑了过来。

  白月初看了看眼前这个还不如他高、而且又笨的小蠢货,自己的心似乎漏了一拍。是自己没有休息好吗?

  “道士哥哥……你看。”苏苏小心翼翼的将怀中的狐狸的伤势给白月初看,在确定白月初看到后又轻轻的把狐狸抱在怀里“道士哥哥……你看……可以了救救它吗?”

  白月初有些头疼的无奈着“它的伤势有些太重了……我恐怕……是救不了它。”看见苏苏眼中一点点在眼眶里打转着的泪即将流下来的时候,白月初感觉到心脏一痛,又似乎想到了什么“小蠢货,你是想救它吧?既然我救不了它,你就去涂山找你的姐姐大人和你的蓉蓉姐吧。”

  “道士哥哥真聪明!诶嘿……”苏苏一脸赞同的表情,一脸期待着开始了回涂山的路上。

  “你说什么?”涂山雅雅看着苏苏怀中抱着的受伤狐狸,只是勾勒出一个微笑。

  苏苏绿宝石色的眸满怀期待地看着雅雅。

  “小妹,若是我救它,我便要舍弃一百年的修为。”涂山雅雅摸了摸腰间系着的酒壶“而且,没有钱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苏苏眼中的期望很快就消散了。站在一边的白月初已经有点看不下去苏苏的样子了“涂山一定是要收钱才肯办事吗?要收钱的话,那就算到我头上好了!”

  “道士……哥哥?”苏苏抬起头看着白月初,脸上已经满是泪痕。

  白月初愣住了,而且感觉心脏似乎又痛了一下。她真的是那个小蠢货吗?为什么给自己带来了这种感觉呢?

  雅雅刚要说话,就被蓉蓉先接了话“既然如此,那就算到白月初的头上吧。小妹,把它放到床上。”

  苏苏很是乖巧的将怀中的狐狸放到了床上。站在一旁的白月初却是夺门而出。

  苏苏的头发被吹进来的风吹起,苏苏却是愣在一旁,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惹道士哥哥伤心了吗?可是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啊……

  白月初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苦情树下,这是走了多久呢?居然走到了苦情树下。

  这里景色确实是不错,就当在这里散散心吧。

  白月初躺在了苦情树下,一瞬间觉得这个地方,是如此的熟悉。仿佛当时还有那句“妖仙姐姐……我来,取你性命了。”仿佛当时还有那位坐在苦情树下面带笑容等着被心爱的人杀掉的她。

  爱也许就是这样吧,就算是看到自己心爱的人,死亡来临了也是安静的笑着。

  白月初闭上眼睛,脑海中闪过一幕幕的前世记忆,是怎么回事呢?

  不知过了多久,脑海中的那些飞快飘过的记忆不见了踪影,自己也躺在树下睡着了。

  “下雨……了么?”白月初觉得自己脸上凉凉的,摸了摸自己的脸,睁开眼,看到的却是哭泣着的小蠢货。

游民星空

  “小蠢货?你哭什么?”白月初坐起来,摸了摸苏苏的头,眼中闪过一丝怜爱。

  “道士哥哥……突然…跑了出去,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很想哭。”苏苏吸了吸鼻子,眼眶边已经被哭红,自己今天为什么异常的想哭?因为什么她也无法确定,看到白月初没有事,苏苏心中的不安感转变为平静。

  “小蠢货或许,因为你的话,让我又重新有了动力。”白月初微笑着看着她,眼前这个,为了自己会难过也会被自己时常骗的团团转的小狐妖。

  为什么心中突然有种想和她在一起的念头……永远永远在一起的念头?

  “姐姐,白月初这次真的靠得住吗?”涂山蓉蓉脸上依旧面带平静的笑容。

  白月初靠得住?毕竟她也说不定,寻了他五百年,却也寻错了几百次。

  “那,就要看他们的命运了。”涂山雅雅脸上再没了狐媚的气质和微笑,取而代之的是严肃。

  “姐姐,可有发现白月初和小妹最近很反常?”是他们最近都长大了?还是因为某种关系?

  “蓉蓉。”轻启红唇,雅雅唤着眼前的人的名字。

  “在,姐姐大人可有什么事吩咐?”蓉蓉凑过去走到身边。

  “可有什么办法……再让姐姐现身一次?”听见这句话,蓉蓉看了看雅雅,只见现在她的眼中充满了思念和期望。

  “也不是没办法……可是要看白月初本人的意愿。”

  “小妹”蓉蓉走到苏苏面前,拽住苏苏的手“跟我走。”

  苏苏显然是被突如其来的"强制带走"吓了一跳,白月初虽然不知道她们要干什么,但心里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你要带小蠢货去哪里。”

  “当然是她该去的地方。”只是这样短短的一句话,却让白月初感到不安。

  站在一旁的苏苏已经是半懂半不懂的情况。在一旁小声自言自语“诶?似乎是…蓉蓉姐要带我走…道士哥哥不让…?”

  “放手吧?白月初,你根本不喜欢小妹吧。”蓉蓉忽然停下来,看着白月初,讲出了这样一席话却还是面带笑容。

  不喜欢吗?真的是不喜欢吗?他在心底问了自己一遍又一遍,却还是无法向自己问出一个回答。站在一旁的苏苏却是听到了“白月初,你根本不喜欢小妹吧。”这句话仿佛是晴天霹雳,脑海中无数次循环着这句话。

  “这样啊…道士哥哥不喜欢我。”苏苏低下头,阴影盖住了表情,却可以看到她嘴角勾勒的笑。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繁花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448462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