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一入虎穴深似海

2015-11-06 15:21:1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satluo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话说,我被王胖子忽悠进了T.H.A之后,这孙子似乎就在故意躲着我。

  指望我能忘了他贪了壶口瀑布奖励的事?小算盘打得够响的啊。反正我是打定主意,死缠烂打把自己该得得那份要回来,然后……退出这个不靠谱的组织!

  在古玩城转悠了两天都没找到王胖子,我只好去找白健肥打听。没想到他竟然给了我一张去埃及的飞机票,说是那边需要协会的人去支援,让我去锻炼锻炼。我总是怀疑协会是不是跟航空公司有猫腻,要不为啥不舍得给钱却玩命的给机票呢?

  临走之前,他还特别叮嘱我找一个贪玩的小孩了解情况。

  这小孩看似傻乎乎的在街边玩耍,但在我观察之下,他定不是简单之辈。且不说在古玩城神出鬼没似乎有多个分身。单看他放的那个如铅球般沉重、掉地上能砸个大坑的风筝,就知道他小小年纪一定是个练家子……

  他给我看了关于埃及的宣传片。其实,我一看见金字塔,眼里就只剩下金子的颜色了。

  说起埃及,心里倒是有点痒痒,毕竟天天宅在家里还没有出过国呢。想来,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王胖子,不如趁机出去玩玩,不去白不去。

  其实我对占便宜是没啥抵抗力,已经吃了不止一次的亏了,否则也不会被忽悠到壶口瀑布去。不过,人嘛,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我当时没想太多,就这么又满怀希望的踏上了不归路……

  经过长的难以忍受的长途飞行。一到开罗,我就被当地浓郁的“城乡结合部”风格给震住了。漏水的水龙头没人管嘛?路边含羞带怯朝我打招呼的大妈你是几个意思……

  我正两眼一抹黑的找传说中的路易先生。突然,从旁边伸出一个黑漆漆的枪管。我当场吓尿了,自己蒙住眼睛大喊:“英雄饶命,我绝对没有看见您的长相。我,我身上就这么些钱,您全拿走吧!”

  接下来,我听见毛骨悚然的子弹上膛的声音。恐怕是对方嫌钱少,准备杀我而后快。自己短暂的一生从眼前闪过,除了面对电脑就是面对电脑……喵的,老子还没泡过活的妹子呢!怎么能死在这里!

游民星空

  于是,我鼓足勇气,睁开双眼想放手一搏。这才发现,眼前这个看起来不像好人、名字也不像好人的菲扎卡先生,只是想问我要不要买把枪……

  我诚恳的打开我的钱包给他看,更诚恳的许诺,说等我找到了组织负责人,一定会第一时间回来买他的货物。

  他一听我要找T.H.A埃及分部的负责人路易,立刻嗤笑一声,似乎我在说一件不可能的事。

  不过他还是好心的给我指明道路。原来这位路易先生体型像极了“马铃薯”,所以,尽管他站在最醒目的位置,我还是把他忽略过去了。

  快步跑到他身边,本来想泪眼婆娑的喊一句:“我可找到组织啦!”

  谁知,这老头却一脸嫌弃的说:“……又是个新人。”他继续翻看我的简历,突然面色一缓朝我点了点头。

  难不成,王胖子那厮还给我美言了几句不成?我抻长脖子一看,只扫见一行“……不计报酬"。

  靠!死胖子,我跟你有仇啊!你这么写,他还会给我钱吗?

  反正路易带我去转了一圈,算是跟埃及分部的人混了一个脸熟。

  我发现这里也是奇葩聚集地,小气鬼路易先生似乎热衷于克扣所有人工钱,唯独“吃货”贝爷似乎能有些特例。再加上一个负债累累的马修,还有黑心的医生什么的……连菲扎卡都挂名协会供应商,他都向游客推销军火赚外快了我,这埃及分部得穷成什么样?!

  一想到这一点,我忽而觉得我的“钱”途一片昏暗。再看周围,也越发觉得像鸟不拉屎的破地方。

  要不,还是走为上吧……我寻思,回北京好歹也算在家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一入虎穴深似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61519487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