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未白

2015-11-17 15:54:33 来源:勇者大冒险官方论坛 作者:三叶草之希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病房的走廊如平日一般拥挤不堪,挂着点滴的病人,穿梭在走廊和病房的白衣天使,因病房紧缺而增加的床位以及或坐或趴在病床旁的陪床家属。安岩默默在心底感叹了句真是有什么都不要有病啊!然后迅速扣好白大衣的扣子,灵巧的穿过拥挤的人群来到科室门前。

  正准备推门进去就被小美急匆匆叫住:“安医生,刘主任说你来了之后去1414查下房,他在等你。”

  “嗯,好的”今天查房似乎早了点,安岩内心嘀咕了一句不过也并没有多想,到科室拿好笔和带有病人资料的记录本,甚至连记录本上的病人姓名都没怎么注意就往科室门外去了……

  1414在走廊尽头,大约因为在这层病房公厕的对面,这间病房外面没有加床,从办公室出来往那边看,抬眼看到落在那间病房门上的那缕还留着些温和的晨光,竟让安岩生出了种祥和宁静的错觉。而逆光之下好像还有一个人抱着双手站在走廊尽头的窗前,看不清楚的面庞却让安岩有种莫名的熟悉,一瞬间,安岩发誓他不过眨了下眼睛,那个人就——消失了!安岩暗暗骂了句卧槽,下意识揉揉眼睛,然而什么都没有!不过安岩一向心大,狐疑了两秒,觉得大约是自己昨晚酒喝太多,宿醉还未完全清醒,一时出现了幻觉,闭上眼睛摇了摇头然后迈步向1414走去。

  抬手准备敲门,耳边却突然传来一个清冷的声音:“杀了他,否则死的是你!只有三天……”声音戛然而止!安岩迅速转身,没有人!可是那声音清晰的不像是幻觉!

  “谁?是谁?”安岩的声音因为恐惧略显颤抖,话问出去却没有得到回答,他提高声音又问了一遍,这次回答他的是突然拉开房门的刘主任:“啊,是安岩哪,快进来,就差你了。”刘主任看着脸色略苍白的安岩笑的慈祥:“怎么了?刚才似乎听到你在跟谁说话?”说着还微微往门外探了下身子左右看了两眼。被安岩紧紧攥着的记录本已经被手心的汗水濡湿,安岩勉强挤出一丝笑:“没什么没什么,刚才看到有个黑影窜进厕所,可能是老鼠吧!主任我们开始查房吧!”安岩努力平静了下,决定不再多想,跟着走到病床前,竟然发现正在病床上躺着的那个人竟然是昨天在手术中死亡的病人!

  安岩惊恐的盯着病床上躺着的那个人,半天才结结巴巴的憋出一句话:“这,这个人,昨天不是……已经……走了么……”病人听到这句脸色变了一变,却并没有言语,只是看了一眼刘主任,刘主任皱皱眉头,拍了拍安岩的肩膀:“小安哪,你今天状态不怎么好啊,先去科室休息下。感觉差不多了就去趟我办公室。”安岩也觉得自己真的有些失态,也许真的是昨天喝太多,然后做了什么奇怪的梦,而现在又把梦和现实给混掉了。他又瞥了眼正眯着眼躺在病床上的看似并无异状的病人,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朝主任点点头然后转身离开了病房……

  安岩看着和往常一样拥挤不堪的走廊,心里默默感叹着有什么都千万不能有病,随手扣好最后一粒扣子,侧身穿过人群来到科室前,站在门前那一瞬间心里突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甚至下意识的转过头看着急匆匆跑到他身边小美,他甚至知道她即将要说些什么,果然下一秒就听到:“安医生,刘主任说你来了之后去1414查下房,他在等你。”安岩应了一声随后拿上记录本和笔走出科室,关上科室的门时他停顿了一下,看了着走廊尽头的那扇窗,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但是总觉得似乎有些什么东西不对劲……

  1414门前,刚要敲门的安岩被握住手腕拽到了一旁,安岩毫无防备,趔趄了一下,差点撞到那人怀里,稳了稳身形开口道:“你谁啊?拉我干嘛?”眼前的男人面容精致,一双眸子深邃的仿佛能把人魂魄吸进去,安岩不自觉看的有点呆了,却突然感觉手上被塞了个什么东西,低头一看是一把匕首!“你现在在一个幻境中,进去杀了那个人,否则两天后你会死在这里!快!”安岩正想问些什么,抬头却发现身边的人已经不知去向。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未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71553506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