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登风和甲轩的生死情缘

2015-12-03 12:15:3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星云帅帅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意推开一间房间,见只房间收拾得十分整洁,墙角边放一张简单的床铺,一头是棋盘格花纹的帐幔,另一头却只有粉刷的墙壁。地下铺着泥砖,真是一尘不染,但是很潮湿,好像上回冲洗以后,再也不肯干了。地下室的窗口对着街道,因为怕小孩子们扔石头,装上一面百叶窗,又挂满了从篱笆上,沟渠边和田野间采来的奇形怪状的野草……那屋子里到处挂着药草,光线也受了障碍;药草在风干的时候,随着散发出一种不大好闻的气味。

  看着房间还算舒适,甲轩勉强酒决定选在这间了,她可不想让百里登风感到有什么啊舒服,将百里登风平放在床上,酒馆老板已经蹑手蹑脚的将热水端了上来,因为甲轩还没关门,酒馆老板直接有些试探问道。

  “女侠,你要的热水。”

  “放在桌上,没我叫你不许上楼”甲轩将百里登风的有些发皱的的衣服理了理。

  “是,是”酒馆老板打着哆嗦进了房间,眼睛却一直警惕的盯着床前的甲轩。直到自己安然无恙的将水放在桌上,这才有些放心。

  “那女侠我就先走了,有事你招呼!”说完那酒馆老板逃了出去。

  百里登风醉的不轻,浓眉微皱,大手扯着衣服,浑身的酒气。

  她站在床边,看了他好一会儿,才去将桌上的热水端来帮他擦脸,她坐在床边,轻轻的帮他擦拭着脸庞,这男人的长相真的堪称完美,那斜飞入鬓的剑眉,笔挺的鼻梁,五官宛若出自上帝之手,很好看却并没有减少他的凛冽英气,他睡着的时候并没有那么清冷,就好像她第一次看见他,给人的感觉是温暖的。

  也许,从那个时候,他就走进了她的心里,直到他救了她的命,她更是无法自拔的一头扎入这场单恋里。

  甲轩忍不住的伸手轻抚他的脸庞,她是这样痴迷他。

  倏然,她的手腕猛地被他灼热的手掌握住,她的心一紧,看向他,只见百里登风半敛着黑沉的双眸,不遑他瞬的凝着她。

  倏然,她纤细的手腕被他陡然间牢牢握住,掌心炙热的温度熨烫着她的肌肤,让甲轩心口一惊,就像做坏事被发现的孩子,慌乱的对上他黑沉的双眸。

  百里登风半敛着黑眸,眼神迷离的凝着她,似乎见到是她,微皱了下眉头,撑着身子坐起来半倚靠着床头,“怎么是你。”

  那口气,好似不希望在他身边的人会是她。

  甲轩掩去心中苦涩,“很抱歉,现在坐在你身边的人确实是我,或许不是我,现在你还在倒在那酒桌上抱酒坛子睡觉吧。”

  她已经尽量使自己不表露任何的在乎,却难抑制不住往生气的心情,想要抽回手,却被他牢牢握住,反倒用力一拉,将她拉近。

  她皱眉,想要挣脱,“你干什么……”

  无奈男女力气悬殊,即便是喝醉了的他只要牢牢钳制住她,便难以挣脱,彼此的距离挨的很近,近的他炙热且浅带酒香的气息都喷洒在她脸颊,百里登风凝着她,忽然间觉得她身上的味道有点熟悉,视线落在她殷红唇瓣,喉结滚动,陡然间口干舌燥起来,他竟破天荒的想要吻下去。

  他的气息在一点点的搅乱她的心湖,泛起层层涟漪,很不争气的屏住了呼吸,脸蛋泛起了淡淡的红霞。

  直觉告诉她,这个喝醉酒的男人很危险,很迷离……

  虽然被酒精冲昏了头脑,但毕竟百里登风还保留这那一丝清醒,不过在于似乎是喝了太多,立刻就倒了过去。

  甲轩还在刚才的失神中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见百里登风已经倒在床上。暗骂一声坏蛋,不过心里却像是吃了蜜糖一般。被被子给百里登风盖上,以防百里登风着凉,奈何百里登风却像小孩子一样总是爱蹬着被子,让甲轩真是又气又爱。看到百里登风已经熟睡,甲轩这才算是松了一口气,看到一旁的太师椅。

  “看来,今夜只有靠你哦”甲轩有些调皮的说到。

  一夜无事,清晨的凉风卷起了窗外那枫树林的枫叶,轻轻的在空中浮动,百里登风醒来,刺眼的光线让他不得不眯起黑眸,一看身边早无她的身影,望向阳台,才发现她倚靠在椅子上睡着。昨夜的他也不知道当时怎样面对甲轩,也只好装睡作罢,不过由于酒的缘故也倒了过去。

  她的脸颊正好偏着,让他能够看见她那巴掌大小的脸蛋,黑色柔顺的发丝在清风中丝丝飘舞,日光落在她的身上,照的她更加的白希。宛若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青莲,让人看着就要舒服些。

  似乎是察觉有人看她,甲轩迷糊的醒了过来,双手揉了揉眼睛,不过眼角那一处处明显的黑眼圈是怎么也掩盖不了的。

  百里登风有些心疼,一想到眼前的这个女子贴心的照顾,心里总会产生那么一点违心感。

  “登风大哥,你醒了啊!”甲轩理了理衣着,确定没有遗漏这才转身对着百里登风说到。

  百里登风勉强一笑,没有说话。

  “我这就去给你做饭,你等着”甲轩说完就准备离开房间,奈何百里登风一手按在她肩头,回头看见百里登风轻轻摇了摇头。

  “昨夜肯定忙到很久吧!你先去休息吧,今天我来”百里登风面容一笑,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眼神。

  虽然甲轩很想再争取,不过还是被百里登风败下阵来,只好回到太师椅上躺着。

  闭上眼的她,还在回想着百里登风的那一笑,对于她说,一个笑容就够了,即使以后没有什么,但是那个笑容已经印在了她的心里。本就昨晚忙到很晚,现在一趟,倒是也有些睡意了。

  不过很快她就感觉自己仿佛被人抱着,不过那个怀抱是那么的温暖,心中想到,如果是梦,那就一直梦下去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登风和甲轩的生死情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31205295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