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百里登风的与妻书

2015-12-04 14:24:5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______白露未晞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甲轩想放声大哭,却又哭不出来。

  她就这样坐着,从早到晚,滴水未进。良垣看着痴呆的女子,颇感心痛。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死相许。

  第二天,甲轩就走了,说她要把百里登风的骸骨找到,据说他被埋葬到了他最想去的地方。春去姻缘树已是枝繁叶茂,红带飞旋;夏至百里村枯木逢春,人际合乐;秋来渝州城丹桂飘香,满城风絮;冬回红梅静静挺立于世。涉过黑山白水,历经沧海桑田,寻路的的人已不在。

  “太奶奶,然后呢?”稚气未脱的孩童拉着老者的手问到:“找到了吗?”

  “没有呢。”

  “啊?甲轩姐姐最后应该和百里登风哥哥在一起的,她为他付出了那么多。”

  话音未落,就被窗外的景象吸引了,老者向窗外望去。

  啊,下雪了。

  回忆开始翻涌,那种感觉如同着寒风凄惨的呜咽。

  其实甲轩去了很多地方,可打听来打听去也没有。渝州城里,甲轩漫步其中,不免伤怀。身旁的小贩叫卖声此起彼伏,甲轩突然看到了一个算命先生,甲轩鬼使神差的算了一卦。

  “所寻之路在心中,所找之人在心中。”

  甲轩突然意识到,她错了。

  虽然她走过汝嫣与百里登风去过的地方,但是百里登风所重要的地方不是那里,也不是世间任何一个地方。

  甲轩随便拦了一辆马车。

  每个人重要的地方不是与爱人所经历过地方,而是爱人所在之地。

  有你的地方,才是我心的地方。

  甲轩的脑子很混乱,明明快找到了,明明快找到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百里登风的与妻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41424194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