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北宫杵和左丘宁的冤家日常

2015-12-16 10:58:26 来源:画江湖之灵主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御灵团?听到这个名字,左丘宁神色一凛,他怎么会知道御灵团的?“你去御灵团干什么?而且你怎么会知道御灵团?”看到对方紧张的神色,北宫内心暗笑,嘿嘿果然猜得不错,这姑娘就是御灵团的,“在下是星鸣堂堂主伽谷新收的御灵手。”新来的御灵手?北宫杵?好像是有点耳熟,伽谷堂主似乎也说过这么一回事,不过,我记得不是今年来着?左丘宁满脸狐疑的盯着对方那张清秀英俊却带着点邪气的脸,决定还是不趟这档子浑水。

  “抱歉,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了。”左丘宁微微屈身道别,转头便使出轻功瞬间离开。想跑?好不容易找到个认路的,还能让你溜?美男计失效的北宫愤愤地想,回身上马,“驾!”

  听到身后传来的马蹄声,左丘宁心想,这家伙居然还能追上来?但还没等她多想,就感觉身体一轻腾空而起,一只结实有力的臂膀环上自己的腰,下一秒自己已经坐在飞奔的马背上,一抬头就看见身后始作俑者得意而轻佻的笑脸。这个登徒子!左丘宁又羞又恼地红了脸,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和男性靠这么近。

  “姑娘,少爷我可不是坏人,你难道不知道北宫府吗?”北宫杵带着自负又欠扁的笑意看着怀里的美人。“反正你也要回御灵团,那我们就顺路一起吧。”

  “你,快放我下去,别怪我不客气!”话虽如此,左丘宁从环着自己腰的有力臂膀便感受出这家伙内力很强,硬碰硬恐怕不是对手。这怎么办?

  但是身后的这个自命不凡的家伙好像没听到自己说什么,仍旧自顾自的说,“姑娘,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你叫什么啊?”

  “你,你……”这家伙的狂妄无耻简直连左丘宁都要气到失态了,“你这家伙!拜托好好听人说话啊!!!”

  “左丘宁?左丘宁?”图尉有些疑惑地叫了叫身边突然发呆的女人,“怎么了?”

  “啊,没什么,”左丘宁抱歉的笑了笑,“只不过想到北宫杵刚来的时候我好像也说过这句话。”

  “刚上山的时候啊……”图尉也有点怀念的回忆道,“那时候北宫杵还没这么目中无人呢,为了跟我打听你的消息,整体前辈前辈的叫我。”忽视身边左丘宁突然红透的脸,图尉露出无奈的神色,真是怀念啊,这小子,越长大越讨人厌了,仗着堂主他的关照狂妄的不行。说到堂主,这个月的工资怎么还不发啊,都没钱买狗粮了,真是的。咦、我为什么要买狗粮?

  今天的图尉大哥也在烦恼着狗粮的问题。

  伽谷:狗粮不够吃了,我这还有很多。别跟我提工资的事!

via:画江湖之灵主官方论坛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北宫杵和左丘宁的冤家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61057423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