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你是我的良缘(良垣)

2016-01-20 11:37:5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as13836003525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良垣维持着被我打的姿势好久,慢慢回过头,没有看我,低着头站了起来,额前的碎发让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对不起,我…我”我有些慌乱,却不知慌乱什么。

  他说“无事”,依旧向前走着,却不知他心中所想。

  “我总会原谅你的,不为别的,只因你是燕凌姣。”

  “我想去找姐姐。”

  这是第二天早上我和良垣说的第一句话。

  “我陪你。”

  没有半分迟疑,这是良垣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我从不是心胸狭隘的女子,也许我该试着离开,试着放下,也试着接受。

  也行我永远都不会接受良垣放下登风大哥,但良垣会是我最后的依赖。

  也许很久以后我会淡忘一切,淡忘百里登风淡忘汝嫣,淡忘我曾年少轻狂的爱情,我会凤冠霞帔笑颦如花的成为良垣的新娘,他会傻笑着不知该叫我什么——“是燕姑娘,凌姣,还是……娘子?”

游民星空

  我们可能会有一个孩子,可能是女孩像我一样黑发,可能是个男孩像良垣一样银发,不管如何我和良垣都会是最后黄泉路上牵着手轮回的存在,不因为爱只因为是同样被情伤的可怜人,仅此而已……

  于是便留下两封书信,在极明媚的阳光下互相搀扶的走下去,走的是路也是未来。

  登风大哥、汝嫣嫂子亲启:

  亲人皆离,吾唯有长姐,遂寻其踪迹,望挂念,另祝二人白头偕老,一生平安。

  妹,燕凌姣。

  一生平安啊登风大哥,希望你能明白这也是离别之语,要替我幸福啊!登风……大哥。

  妹,良又亲启:

  你哥我和你凌姣姐去找她姐,不知道会找多久,可能一年可能十年可能一辈子……你哥我不可能一辈子陪着你,丫头要学会照顾自己,乖乖的听你苗巧姐和左丘宁的话,别来招惹那个目中无人的北宫杵,如果真招惹了就跑,跑不过就躲左丘宁身后,我看那小子敢干什么!哥对不起你,可我不想失去这次机会,也许她心里能给我一块地方是不?所以……

  真是的,不写了,浪费墨水,你不是喜欢你凌姣姐么?等你哥给你把她带回来当嫂子!

  长兄,良垣。

  良垣的信就相对随意多了,不过……这是最好的结果不是吗?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as13836003525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你是我的良缘(良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01137021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