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倜傥帅哥单雨童英雄救美

2016-01-22 14:39:3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单雨童的大老婆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被激怒了,拼尽全力死命推开他,抓起地上的剑,就要往自己的腹部刺去。可是他会武功,我没他手快,而且,此时他的举动,也瞬间令我寻死之心没了大半:

  他的右手,紧紧握着剑刃,紧紧握着。而锋刃之利,已让他的手指和掌心,鲜血殷殷,并顺着剑身,流到了我的手上……

  “你……你做什么?”我慌忙放手丢开了长剑,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一时惶然无措。

  他嘶嘶地倒吸着几口冷气,伤掌握拳包在左手里,挤着笑道:“哟呵,你这女人倒是乖巧听话,我让你死你就死啊?!那我劝你好好活着,你听是不听?”

  我忽然觉得很累,很无力,颓然倒地坐着,看着那把沾染了血迹的剑,和眼前这个手上鲜血淋漓的陌生人,早已收干的眼泪,此时竟又从眼中涌出。

  可是,还没等我哭出声来,那人便一把点了我额前的上星穴,让我晕倒了过去。在我昏迷失去意识的瞬间,听到了他不耐烦的轻斥:“哭什么哭,我单雨童生平,怕的就是女人哭……”

  自那天醒来之后,我便再没见过他。而那把剑,也收归入鞘中,好好地插在的墓碑前。我拔开一看,剑上的血迹依旧如故,丝毫没有擦拭。而剑下,压着一张纸条,上面是他的离开时的话:

  萍水之人,不必挂念。恕我不敬,愿这剑上的血痕,能令你打消厌世之念,而复重生之心。好好活着吧,若有缘,或有再会之期。”

  我很愧疚,竟不能亲手为他包扎伤口,也不能留他饮一次酒,亲口答谢他的救命之恩。

  不过,我也释然了,自当如他所言,好好活下去。因为他说了,若有缘,或许还能再见面的。我……真的很想再见到他。

  单鸾寻镜影,雨中独舞吟。童眸回一顾,粉羽落云倾……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单雨童的大老婆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倜傥帅哥单雨童英雄救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21438386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