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富贵月初拼凑的断音

2016-02-04 09:50:4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恓浠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王富贵趴在桌子上,脸颊与冰冷的桌面相贴短发也跟着落在桌面上给人带着一种颓废的感觉,但露出来的部位却又是面无表情的眼神空洞着也不知道他在看些什么,也没人搭理他。

  王富贵也是习惯了这样没有人注意他的事情,索性自暴自弃的继续趴着。唔,这可能就是天才和富二代的孤单了?他有些不要脸的这样想着,旁边的桌子还是空的。这不用猜都知道白月初这小子要么是闹钟又坏了要么就是又跟胡尾生去买东西去了那个吃货真是……让人完全没有办法对他放心啊。把手腕上的表露出来看看时间,恩再过三分钟就要上课了。可怜的白月初,王富贵在心里默默地给他上了一柱香,这次的早读是语文的白胡子老头上的,那老头性格可是暴躁极了,也不知道这次是抄《出师表》呢还是去抄《六国论》呢,呐这可就不是自己能预料的事情了。

  哦对了,不应该喊老头的。算啦心声什么的完全不用在意的。

  事实上白月初还是很幸运的,踏着铃声跑进了教室门坐到自己旁边还不忘冲自己一笑,从表情上就能看出来的明显极了的得意让王富贵想起自己在街边看见的偷腥的猫,大概白月初就是这样的了,等等自己在想些什么……

  王富贵从桌子上爬起来稍微整理了下头发,眼角的余光扫到白月初有些讨好的谄媚的笑,随意的丢给他一张毛爷爷然后就听到白月初说了好多遍仍然不换句式样本的话语,“王少爷简直就是从天而降的天使普度众生光芒万丈拯救我们这些贫苦的老百姓于水火之中……”也不知道这小子是怎么做到说了这么多遍而且不带标点符号还没有憋死的。

  但王富贵就是这样。如果别人说这么多遍重复的话他一定会把他丢出去,但白月初就不同了,王富贵总是很受用并且还能顺便再给他丢点钱。大概是因为二人是表兄弟的关系?王富贵这样想也就完全不去在意了。

  好不容易拜托了白胡子老头如地狱般的语文课折磨王富贵一边在心里考虑着要不要让他父亲给学校点钱好换一个青春靓丽的大学女老师一边仔细观察着白月初的动态——废话这可是一气道盟拍肿了胸脯说要保住要看好的人怎么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溜走!白月初也早就习惯了自己被各种监视的日子反正就是反抗也只会被打死的还不如自己玩自己的。

游民星空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哎似乎这句话并不能用在这里呢不过也没什么了啊是吗?嗯。

  白月初如老样子的拉着胡尾生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超市里的零食哪个口味版本的好吃,哪家的超市今天又打了折下午去买云云,都是王富贵已经听烂了的话语,但看着白月初跟别人靠的那么近总有点奇怪的不爽感觉。嗯肯定是因为那小子今天又没洗澡本少爷隔着这么远的距离都闻得到他身上的汗臭味!

  抱歉这样的解释恐怕也就只有王富贵他自己一个人会相信的了,毕竟给自己的心理安慰不是。

  王富贵突然就发现自己一直以来似乎都没怎么跟白月初说过话,平常也不过就是家里有什么通知下来了告诉他一声或者是给他钱时傲慢的语气再或是借白月初抄答案时的碎碎念叨。除此之外……他们两个之间完全就是没有什么联系的。就连这一会儿他找到的事情也都不过是一件一件小事情拼凑在一起的了,就像是一串串音符被强行凑在一起而让人感觉凌乱的没有规律如杂音一般让人讨厌。

  所以啊……所以啊……也没有什么值得所以的了呢。王富贵再次闭上眼睛,啊困了,再睡一会儿吧。反正呢他与白月初之间所谓的表兄弟关系,不过是主子与被看管着的奴隶,一开始就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他也根本就无需关心和参入他的太多。也就是如此了。

  很久很久以后当王富贵站在白月初面前告诉他“你从今以后与一气道盟再无任何关系”的时候居然有种模模糊糊的解脱之感,但他也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以后可能真的就再也参与不进白月初的生活了,他有他自己的路要走,而他不过是他人生路上的一个路人甲罢了。

  只是拼凑出的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总要做个了断的对吧?一定一定并非什么要紧事来着,只不过以后可能会变得寂寞而已了。这样啊这样啊喜欢你的心思,虽然是有些痛苦的呢。你啊干脆就这样消失在我的生命中吧,这就是对我最好的回报。

  所以呢,所以呢这样的事情简单的让人忍不住要发笑的对吧白月初。如果你听到这样的话语也只会笑嘻嘻的问一句“你是不是吃错药了什么的”,本一切都如我所料般的初现和离开。

  那么抱歉,但愿从今往后,你我二人,再也不见。

  一切的一切,从一开始,就只不过是我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via:百度狐妖小红娘吧/恓浠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富贵月初拼凑的断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0948211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