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月初和红红的相遇瞬间

2016-02-16 11:29:2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银河星羽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的一生是由无数个瞬间构成的,在不同的瞬间我们做出选择,由此决定我们的人生。瞬间太短,有时我们很轻易地将人生化作一场豪赌,将一切送入虚无。但正是这样,人生才会跌宕起伏,也就会更有趣味。不论如何,这便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人生。

  “进来吧……”东方月初推开铁木的大门,阳光从门外流入屋子,将地面染成金黄,娇小的少女从门外走入这简洁的草庐。当然,说它简洁干净并不是因为东方月初平时多爱打扫,而是因为这草庐在两年前建造,而这是东方月初第二次进入这里。东方月初更喜欢在清爽的户外休歇,绝不是偷懒不想打扫,绝不是!

  这草庐原本为了待客而建造,如今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里就是道士哥哥的茅房啊……”“嗯……所以请叫这里草庐。”少女转过头来,用“这有什么关系”的眼神盯着东方月初,但东方月初眼睛里倒映的,却是另一个人的身姿。宛如秋天小麦般的澄黄秀发,翡翠般澄澈的绿色瞳仁……最重要的是少女头部两侧那对毛茸茸的狐耳。这所有的所有,那个名字,都在东方月初心里翻腾,呼之欲出。

  “你叫……什么?”东方月初问道。

  “诶……那个……我是来……我……苏苏?”“苏苏?”“嗯,我叫苏苏,涂山苏苏。”(这个给你)苏苏在衣服里掏啊掏,取出一份褐色的纸封,交给东方月初。

  “我在涂山怎么没见过你?”“因为我最近才修成人形啊,你看,我妖力很弱的。”这点倒是不假,苏苏的妖力确实很弱,或者说,几乎没有。

  “那容容姐怎么会派你来送信?”“因为我自己任务的目的地跟你一样啊,三小姐说你可以送我。”

  “欧……”东方月初轻轻一笑,然后撕开信封。

  “要收保护费的。”东方月初说,苏苏则是露出了“没问题”的笑容。

  世道乱,群妖盛,正道危。在王权富贵三年前出走王权家后,更是愈演愈烈。近时实力力压涂山三分登顶妖界的黑山更是猖狂,屡次掳掠劳工,侵扰城池。最近更是集众向古城襄阳进发。他们研究出了奇异的阵法,使道盟的法宝大量折损,却依旧拿他们无可奈何。真可恶,明明他们是外地人。

  此时此刻,无论是道界还是天下苍生,都期待着英雄的登场,盼望着用一场大胜找回尊严,找回久违的霸气!那个英雄也必将成为一气道盟的新主人,延续道盟百年的辉煌。

  这信中所述正是那破阵之法,只是……有些怪。东方月初闭目深思,涂山容容的计划他已知晓七分,剩下三分若能如他所料,那还真是……非常有趣。看来得……提前启程了,去襄阳!

  “诶?药效不错啊,只是……”百里外的山坡上,涂山三当家双手托着脸颊,轻轻笑道:“唔,姐姐真是……起码把名字记住吧,居然临场发挥。不过,总算还是在掌握之中。”

  “道士哥哥……”“干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苏苏的声音带着几分哭腔,“为什么我们要用走的啊。”

  “你问为什么……襄阳也不是很远,而且我是绝对不会把钱浪费在马车这种东西上的!绝对!”东方月初义正言辞地拒绝。“唔……那为什么道士哥哥你要买这—么多糖葫芦!”

  “因为这是糖葫芦啊。”“为什么啊?”“糖葫芦啊。”“啊?”“听说前几天那个什么火神离开一气道盟了诶。”“为什么擅自转移话题了啊!快回答我啦!”苏苏不满地抗议道。

  现在他们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苏苏的耳朵被东方月初的障目之术隐藏掉了,所以一切安全。所以在常人眼中,他们只是普通的兄妹……或者是美丽的小女孩和姑且还算帅气的萝莉控。

  “道士哥哥道士哥哥,”苏苏扯着东方月初的袖子,“其实可以找我们家兔兔的,我可以教你……唔,我好像忘掉了。”

  “喂,苏苏……苏苏?”苏苏低头好像在想着什么,东方月初叫了她好几声。“诶?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了……道士哥哥有什么事?”忘记,倒是可以理解,但是。

游民星空

  “以后叫你小蠢货好了。”“哦?哦……”苏苏有些沮丧地回答道。真是奇怪,东方月初心想,明明暂时消掉耳朵了,但却可以明确感觉到因沮丧而下垂的狐耳。

  “小蠢货。”“到……”“我可以送你个礼物,选吧。”东方月初说完,苏苏明显从失落中走了出来,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东方月初。

  “真是……”苏苏用手轻轻拍着脸颊,“道士哥哥,今天太阳是从西面升起的吗?还是说今天是那个猴子还棒子的日子?还是说……你是谁?你把我的道士哥哥藏哪里去了!”

  “喂喂。”说实话东方月初有些失落,明明他只是勤俭持家而已,钱什么的当然自有用处,比如现在。“选喜欢的就好,能便宜些就更好了。”但果然还是有些不舍啊,呜呜。

  “就这个了吗?”苏苏选好的是一个香袋,青底金纹,袋口还有一圈柔软的绒毛,是个很漂亮的饰品。当然,它也不算贵就是了。

  “谢谢道士哥哥!”苏苏一脸灿烂地捧着香袋,“我有别的事,先走了哦。”苏苏正对着东方月初,在苏苏的身后,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古城的青砖。用了一周时间,终于还是到了啊,古城襄阳。在东方月初的心中,她和她的影子也终于重合在了一起,这场不想结束的旅行也终于拉下了帷幕。

  谢谢了,容容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月初和红红的相遇瞬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61127553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