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东方月初九封从未寄出的书信

2016-02-17 11:07:4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九门铁嘴齐八爷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壹】

  美丽的神仙姐姐:

  谢谢你上次救了我。

  在我来到涂山之前,家里惨遭灭门。母亲拼死护我逃出生天后我便再也没有见过她,但是我真心希望她还好好的活着。所以我总觉得姐姐像极了我的母亲。

  嘿嘿,神仙姐姐,你是不是老天爷派来拯救我的女神呢?不管怎么说,那天还是谢谢你啦。

  哦,对了,交过路费和住宿费的时候我还要谢谢那位碧发的小姑娘给我打个了折。

  东方月初

  我正开心地将人生中第一封信仔仔细细地封好准备给那位救了我的姐姐送去,却突然想到我虽住在这涂山,却不知道那日的三个姑娘究竟在哪,也只好悻悻作罢,暗搓搓地自个儿收了起来,以后便再也没想起送出这封信来。

【贰】

  妖仙姐姐,谢谢你答应了我的请求。

  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不知道你是否真正明白这句话的含义?我是真的是想永远,永远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虽然后来雅雅姐和容容姐还曾拿这件事来笑话我冰糖葫芦可以乱吃话却不能乱说,可是我觉得我并没有说错什么……不是吗?

  不是吗……

  东方月初

  这是人生中的第二封信。本想着这回总该能送出去了,却不想翠姑娘却中途带我去疗伤。等回来的时候桌子上的信早被某只不知名的小兽叼了去,只剩下一角残纸留在桌上。我只好哭笑不得地再次作罢。于是,这第二封信,又没送出去

游民星空

【叁】

  妖仙姐姐:

  今天是七夕。

  若是我在双生峰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你愿意接受吗?

  停下手中的笔 ,忽然觉着给人写的情书哪有这样没人情味儿的,于是随手抓起来随意的揉把了揉把,又随意地向窗外扔出去了。这第三封信,便也没送出去。

【肆】

  妖仙姐姐:

  一年不见,你可安好?

  或许我们以后也不能似从前那般相处了,因为我已经背着你偷偷加入了一气道盟。虽然我知道这件事我很对不起你,但我必须离开。

  这涂山是养育了我十余载的地方,我早把它视作了我的家乡。我想,这一别也许并不是永别,我还会再回来看看的。

  看看我这家乡,看看在我最好的岁月里遇上的那个刚好是最美的你。

  东方月初

  心里念着这回无论如何也得送出去,却不想在出山的路上遇到了姐姐。平静的针锋相对过后,该说的也都说完了,那我留着这信还有何用?也罢,撕了吧。于是伴着我离开涂山的除了一气道盟的一袭黄袍,还有满天飞舞的碎纸花。这第四封信,竟也没能送出去。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东方月初九封从未寄出的书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1104478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