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海贼王》同人漫画 海贼盛宴第八话

2016-06-04 12:35:3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jackeyblood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后更是一刀秒了BOSS——

游民星空

  矛盾解除后,女帝惊讶地发现面前的绿藻头居然是路飞的同伴!为了给索隆树立起温婉的形象,女帝的态度也一下子软了起来。

游民星空

  一番招待后,索隆表示自己该回去了。女帝团的成员为他准备了巨大的行李,里面都是女帝给路飞的情书。然而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女帝本人正藏在包裹里,准备偷偷潜入草帽团和路飞见面,甚至产生了奇怪的幻想……

游民星空

  正当女帝沉醉在桃色梦境之中时,索隆和成员们打开了包裹。看到事情败露,女帝只好放弃“私奔”的计划,将索隆送上了离岛的船上……

游民星空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jackeyblood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同人漫画 海贼盛宴第八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41235222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