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小次郎外传同人漫画25话 师兄妹发动连携技

2017-05-12 10:04:1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让读者更加了解四宫师父的性格和为人,目前已更新至25话

游民星空
在小混混的带领下,小次郎找到了雇佣他们闹事的老头子

  第24话结尾,小次郎等人终于和孩子的妈妈碰面了。解释过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大家一同来到了始作俑者的老头子家中。对于这个固执偏见的老人来说,他的传统料理观念与当前的潮流格格不入,气急败坏之下甚至说出了“红酒是恶的化身”这样的话。

游民星空
双方开始对峙起来

  尊严受到挑衅的小次郎忍住怒火,决定用料理的方式让这个老头子回心转意。经过安排,代表着法式料理的“蔬菜魔法师”四宫小次郎将与代表着日式料理的“雾之女帝”乾日向子合作打造一道日洋结合的餐点。当师兄妹强强联手之时,其结果大概可以预料到了……

  《食戟之灵L'Etoile》第25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回忆开始。神秘美女不仅认识小次郎,其他人也非常熟悉

游民星空
水原终于想起了对方的身份,原来她也是远月的同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25话 师兄妹发动连携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20950463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