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28话 跟班小弟要逆袭

2017-09-26 10:50:5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花王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意识到自己说过的话给阿尔贝尔带来了困扰,尤里小姐向他致以歉意,看来她的本性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坏?正当阿尔贝尔准备离开时,他发现尤里的手臂上渗出了血,见此情形,阿尔贝尔原本打算施以援助,却被对方下达了无情的逐客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开心结之后,阿尔贝尔决定改变自己一直以来的生活模式。第二天,他早早从市场上买来食材并借用小次郎的厨房,准备磨炼自己的料理技巧。而在看到跟班小弟也要逆袭而上之后,小次郎的是否也将不甘落后,涌出更强的动力呢……

《食戟之灵L'Etoile》漫画第28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28话 跟班小弟要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61022363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