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31话 美女姐姐又被攻略

2017-11-28 17:2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在漫画第31话里,来到法国之后的小次郎渐渐感到视力下降,难道……

游民星空

  第30话里,小次郎凭借着自身才能成功找到自己心仪的奶酪,完成了“复仇”计划。而当生活重新步入正轨时,某天小次郎的手腕居然被菜刀划伤了,这与他经常不爱惜眼睛,熬夜学习料理知识有着很大关联。看到小次郎眼神越来越差,阿尔贝尔建议他用眼镜辅助视力,随后这位神队友居然将西尔贝特大小姐邀请过来,让两人一起去选购眼镜。

游民星空

  阿尔贝尔的良苦用心果然没有白费,西尔贝特与小次郎逛遍了法国街头的店铺,两人就像是约会中的情侣一样温馨甜蜜。摩天轮上,小次郎对西尔贝特倾诉出自己来到法国的最终目的,一番慷慨的言论令西尔贝特芳心萌动,她对小次郎的爱慕愈发加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31话 美女姐姐又被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81717038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