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32话 令人窒息的约会

2017-12-27 09:36: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漫画第32话里,在美女的陪伴下小次郎开始挑选眼镜,他最终的选择是……

游民星空

  第31话里,经常熬夜学习的小次郎视力陡然下降,这让他做料理时经常出现差池。经过助手阿尔贝尔的安排,小次郎与西尔贝特大小姐共同前往商场挑选适合佩戴的眼镜,其间两人独处的场景更是充满甜蜜。而当发觉阿尔贝尔的企图之后,小次郎的态度竟然急剧转变,这场精心酝酿好的约会真的要以BAD END收尾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32话 令人窒息的约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0934341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