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35话 便当大战胜负揭晓

2018-04-27 10:3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同人漫画第35话已更新。四宫小次郎参加的便当大战终于迎来结局,在狂傲厨师展示出全部实力后,小次郎也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游民星空

  对于身处户外的食客们来说,便当并不只需要美味就够了,而是应更加适应当下环境,做出缓解炎热、便于携带,或是消除疲劳的菜品。小次郎熟知这一点,他使用了日式传统风格的竹筒作为便当盒,让食客们感到新鲜之余又品尝到出色的味道;另一边,来自豪华餐厅的厨师则自顾自做着华丽的菜式,殊不知这才是他落败的根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35话 便当大战胜负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71031244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