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买买买的节奏 《刀剑神域》亚丝娜偶像版手办即将出炉?

2014-10-11 17:45:2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说到《刀剑神域》的女主角亚丝娜,足迹涉及各方各面,同人领域自不必说,本子娜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光说在手办领域就横扫一片了。不过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则消息,还是可以让各位眼前一亮的——你见过偶像版亚丝娜吗?

游民星空

  消息是从杂志上得到的,亚丝娜的这身装束还确实很特别,也很好看。不过具体消息并未放出。哦,别看右边的,那是Sinon酱的手办数据……

  手办爱好者们又有盼头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买买买的节奏 《刀剑神域》亚丝娜偶像版手办即将出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117385852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