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G之复国运动》携手导盲犬宣传 拉拉雅出镜

2014-11-25 12:11: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导盲犬普及支援海报”这项计划是日本全国导盲犬设施联合会和导盲犬普及支援会企划和推行的宣传策略。为了宣传和支援导盲犬的普及培养,每年和当年热门的话题性动画及名作合作,以作中的角色与导盲犬构图创作海报。至今已是第13届。

  每一季全国导盲犬设施联合会及导盲犬普及支援会都会联合一部动画推出一张宣传海报。这一季,他们选择与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合作,让动画角色拉拉雅·曼蒂和一只名叫阿姆罗(由富野由悠季命名,和初代《高达》男主角名字相同)的拉布拉多幼犬一起出现在宣传海报中。

游民星空

  这张海报将张贴在7000所小学、初中以及一些其他公共场所中,鼓励人们去担当在家抚养导盲犬幼犬的志愿者。这张海报还提醒人们,导盲犬是主人身体的一部分,而不是宠物,不能在其工作时让它与主人分离。

  这张海报由仓岛亚由美设计,永井一男作画,《高达》创作者富野由悠季复制。本次合作是该活动的第13年。之前,该活动曾和《暴力宇宙海盗》、《新世纪福音战士》和《魔法少女小圆》等动漫合作过。

  注:导盲犬是一种工作犬,其主要工作是代替视障人士的双眼,为他们领路,被称为“盲人的第二双眼睛”。适合培训为导盲犬的犬种为拉布拉多犬、黄金猎犬及德国牧羊犬,还有拉布拉多犬和黄金猎犬的混血等中型犬。导盲犬的带路方式是给盲人以障碍物和方向的提示,帮助盲人抵达目的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G之复国运动》携手导盲犬宣传 拉拉雅出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51203388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