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吞掉你的年终奖!福利手办满屏黑丝吸睛抖豪乳

2015-02-20 19:42: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这回小编向大家推荐的是出自日本著名造型师FREEing之手,倾心打造的无限斯特拉托斯系列精美的六款土豪价位手办,而FREEing这个人本身就如其姓名,以飘忽不定的制作技术闻名,听说他承接的手办,要不不忍直视,要不精美无比,做工时好时坏,有时很喜欢把官图拍得很崩,然后做出来的实物却很美。

  不过不管如何,这六款手办都是值得土豪收藏的,FREEing将每个少女的造型都塑造的唯妙唯俏,宛如动漫角色走出二次元的世界,而这六款手办分别以宠物的外装为主,魅惑的狐巫女,优雅的贵妇犬,温顺的绵兔,俏皮的猫咪,想必大家对于这几款手办的摆放位置也是你懂得,必然是枕边陪伴入眠的最佳周边啊!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吞掉你的年终奖!福利手办满屏黑丝吸睛抖豪乳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211my_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