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床上卧 《结城友奈是勇者》抱枕图案公布

2014-12-03 10:25:0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十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虽然描写的是一群妹子的日常以及魔法少女的战斗,但总是笼罩在一层看不见的阴云之下,直到第八话才将这层阴云揭开,让人感受到隐藏在平稳日常之下的黑暗与绝望。嘛,今天倒是不会跟大家讨论这么沉重的话题,而是此剧中的主人公结成友奈的抱枕形象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令人意外的是,此抱枕并非像之前介绍的《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中的抱枕一样在C87上发售,而是要走正式渠道,2015年2月发售。售价也是要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5元。

  嘛,虽说妹子只是初中生,但是发育的很不错嘛。不过我总感觉宅男入手的会少一些,倒是有姐属性的宅女们或许会眼睛冒星星吧(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床上卧 《结城友奈是勇者》抱枕图案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31024402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