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时崎狂三撩人手办登场 透明睡裙凸显妖艳曲线

2015-01-13 19:24:47 来源:178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寿屋版「DATE A LIVE 1/7比例 时崎狂三」目前已经开始预约。

游民星空

  本作是根据剧场版中时崎狂三的形象制作的。那脱去灵装,身穿细吊带小背心的样子,突显了她光滑的肌肤与诱人的身材。再加上不顾落下来背心带,还摆出那略显挑逗性的姿势,实在令人不能把持。

  本作的造型师是小笠原健人,比例1/7,全高70mm,全长190mm,目前已经开始预约,参考价格8856日元(含税),预计发售时间为2015年5月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时崎狂三撩人手办登场 透明睡裙凸显妖艳曲线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116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