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国民基佬再秀恩爱 EVA推出渚薰真嗣情侣戒指

2015-01-21 15:04: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EVA中最著名的配对莫过于渚薰和真嗣这一对儿国名HOMO,在EVA新剧场版Q中这两人的剧情简直就是虐哭了无数纯情少女,作为国民HOMO官方也喜欢拿这两人作为噱头,EVA最近和日本的一家手饰品牌联动,推出了真嗣与渚薰的情侣戒指。

游民星空

  日本的手饰品牌The Kiss主要是面向情侣销售,这次推出的渚薰和真嗣的情侣戒指采用的是X型的设计,象征着新剧场版Q中二人的誓言,两人的生命水乳交融无法分割,即使失去了对方依旧在等待着对方的再次出现不离不弃,渚薰的戒指镶嵌了蓝宝石。真嗣的戒指镶嵌的是紫水晶各自代表角色的属性色,这两个戒指是成对发售的,每对售价2592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367元),今天正式开始预约。官方这怎么看也是故意拿国民HOMO出来卖,情侣戒指……妹子们买买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民基佬再秀恩爱 EVA推出渚薰真嗣情侣戒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11503193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