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天体的秩序》诺埃尔粘土手办登场 萌萌蓝毛招人疼

2015-01-27 13:50: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去年十月播出的《天体的秩序》已经完结一段时间了,要说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非萌萌的蓝毛萝莉诺埃尔莫属。既然如此受欢迎,周边自然会随之而来,近日奸笑社就公布了一款诺埃尔的粘土手办,2.5头身配合萌萌的表情,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游民星空

  脸部一共有笑颜、闹别扭颜、笑中带泪颜三种可供替换,配件有大荷叶、圆盘枕头、看板等等,加上粘土的可动性,不管是放着卖萌还是与其它景物配合摆造型,都是绝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体的秩序》诺埃尔粘土手办登场 萌萌蓝毛招人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71349298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