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准备好你的手和纸巾 《绝命制裁X》狭雾友子御姐风豪乳手办

2015-02-04 21:07: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绝命制裁X》是日本漫画家佐藤霄吉的最新作品,故事的概要是一群专葬送法律无法制裁的犯罪者的组织。动画预定2015年4月开始播放。佐藤霄吉不愧是创作出《学园默示录》的前成人漫画家,笔下的人物依然保持着随时爆表的性感尺度。这款新手办是《绝命制裁X》中的狭雾友子。

  狭雾友子,28岁,175厘米,B111/W61/H91。爆乳天才外科医师。放下手术刀改拿武士刀战斗的近距离战斗人员。武装:日本刀‧大蛇。

游民星空

【商品信息】

  原作:绝命制裁X

  角色:狭雾友子

  厂商:Orchidsee

  原型制作:石山智

  材质: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75mm

  发售时间:2015年8月

  售价:12,96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准备好你的手和纸巾 狭雾友子御姐风豪乳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51510185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