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这个屁股我能玩上一年!安吉拉翘尻手办秀臀线

2015-02-12 21:00: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前段时间日本影院上映的全3DCG动画电影《乐园追放》可以说是惊艳四座,不仅业界毒瘤“爱的战士”虚渊玄参与剧本原案,3D渲染的2D画面也惊艳四座。

  而接下来介绍这款来自乐园追放的女主人公安吉拉·巴尔扎克,乃是近日在WF2015展会上推出的手办模型,其中几款模型又以这款造型最为完美,完全还原了原作中安吉拉那吹弹可破的白皙皮肤,不过小编认为这款手办的全部经费都花在了屁股上,即便充满魅力的前倾身材,也比不上背面望去浑圆美臀的质感,目前该款手办还没有公布预售日期与价格,不过就各方面的条件来看,应该在500-600的价位间,绝对是一款适合摆在桌面上把玩的优质手办!

WF2015手办展览会: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个屁股我能玩上一年!安吉拉翘尻手办秀臀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31451501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