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又对萝莉下手了!伊莉雅黑猫萌娘挑逗手办

2015-02-13 11:39: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拥有着良好人气的恶趣味(?)动画《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中的女主角伊莉雅这次不做魔法少女,而是扮成了诱惑的半裸黑猫娘!

  此次的服装是根据动画一期中BD/DVD第一卷特典中收录的短篇动画「红宝石酱的心跳☆满是灯笼裤的反省大会」中伊莉雅的服装设计的。原作中,虽然此套服装内嵌有性感pose强制绷带,能凭借红宝石的意识摆出各种姿势,不过这里就只有这一种了。但是如此既可爱又性感的伊莉雅,想必也一定够各位绅士们来一发了吧!

  本作由Broccoli公司制作,原型制作为konen,彩色为沙罗(苍月少女),姿势设定绫小路はるか,全高约190mm,比例1/8。目前已经开始预约,预计2015年10月上旬发售,参考价格为10584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又对萝莉下手了!伊莉雅黑猫萌娘挑逗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30955595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