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巨乳随身动短裙轻飘飘 索尼子啦啦队手办欣赏

2015-03-01 21:4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超级索尼子在去年推出过一款啦啦队手办,而现在这款手办又推出了麦色肌肤版,而且服装和花球的颜色也有了新的改变。为了配合索尼子麦色肌肤,这次的裙子颜色改成了清爽的蓝色。白色超短上衣紧紧地包裹着豪华的欧派,穿上啦啦队服装的索尼子毫无疑问秀出了她超完美身材,跳跃姿势充满青春活力,让胸前“欧派”也有一种上窜下跳起来的既视感,手办刻画这一刻定格的跳跃律动感很是逼真,栩栩如生之感悠然而生。

  当然,随着动作带来福利还有短裙飘起的春光,从不同角度可以小幅度看见纯白小胖次,十分诱人,褶皱和花纹清晰可见,足见雕刻精心,和细节处理细腻。手上所持啦啦队花束是可取下部件哦~~这款手办预计将于2015年7月登场,售价约为10500日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巨乳随身动短裙轻飘飘 索尼子啦啦队手办欣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71632285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