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黑执事》粉红色和蕾丝边挑战你娇羞的一面

2015-03-10 14:10:25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黑执事马戏团篇》(黒执事Book of Circus)是根据日本漫画家枢梁的漫画《黑执事》改编的同系列动画第三期;以《黑执事马戏团篇》主要角色的造型设计出的裤袜登场!将谢尔、BEAST、DOLL等人的服装特色化为华丽的裤袜。虽然很可爱不过很难穿出去,就算买了只要还是只能在用在Cosplay上吧!有一双修长美腿的人穿起来应该很好看。

游民星空

  BEAST款 3000円+税

游民星空

  粉红色和蕾丝边图案的设计就像BEAST姊娇羞的一面。BEAST姊乍看之下很大胆,其实内心很纯情。左脚的圆形图案象征义肢的球体关节。

  DOLL款 3000円+税

游民星空

  DOLL款裤袜和动画中的造型几乎一样,Cosplay的时候很方便。如果可以加上一些白蔷薇的元素也不错。

  DOLL的马戏团戏服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执事》粉红色和蕾丝边挑战你娇羞的一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01409098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