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超炫的痛卡哇伊!加拿大刮起《美少女战士》紧身裤旋风

2015-03-11 10:38: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痛车,痛纹身甚至痛飞机你可能都听说过,但是……痛紧身裤(?)你听说过吗!对于女生来说,紧身裤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之一,可以任意搭配,如今紧身裤的款式越来越多,从好搭配的单色裤到超炫目的花纹裤,各式各样的紧身裤都可以买到。而在近日,加拿大出现了一款紧身裤让人有着强烈的震撼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包裹着双腿,发出耀眼蓝光的美少女战士,这就是“Beautiful Sailor Moon Leggings”。在加拿大的一家小型网店Lunaria就出售这款《美少女战士》的紧身裤,如果穿上身一定超受瞩目吧!很快加拿大便刮起《美少女战士》紧身裤旋风,席卷北美大陆的痛萌!

游民星空

  这款《美少女战士》紧身裤原画是由画师magion02绘制。该画师常在deviantART和pixiv上发布作品,喜欢其作品的人可以去看看哦!下面我们来看看其他的紧身裤。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紧身裤旋风席卷加拿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10955385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