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轻拿轻放!《蔷薇少女》真红女王瓷娃娃发售

2015-03-12 17:49:56 来源:和邪社 作者:未知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蔷薇少女》中的第五人偶真红拥有透彻如宝石蓝的眼睛与末端呈螺旋状的金色双马尾,身着深红色维多利亚风与拿破仑式结合的服装,优雅高贵,有着强烈自尊心与女王般的气质,对其他人说话大多用命令的口气。气场十足。现在日本推出了一款由Groove Garage制作的真红瓷娃娃。

游民星空

  对于这种商品,个人觉得就太不易保存了,一失手近两万日元的商品就香消玉殒了。预计发售的的时间将在2015年9月15日发售,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一个系列呢?

游民星空
就是当初真红被快递送来原始模样,打开皮箱就能看见全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拿轻放!《蔷薇少女》真红女王瓷娃娃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728293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