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想实现愿望 先来块口香糖!吃口香糖收集七龙珠

2015-03-13 11:26:23 来源:DMZX动漫在线 作者:未知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还记得《七龙珠》里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神龙吗?不要以为只有在在二次元召唤神龙,三次元的我们也可以!近日日本LOTTE公司生产的Fit's口香糖系列与4月18日上映的电影《七龙珠Z 復活的F》推出合作企划,只要每吃一片口香糖,就能够获得一颗龙珠,收集七颗龙珠后,竟然真的可以召唤神龙许愿!

游民星空

  下面所示的就是《七龙珠Z 復活的F》活动中的Fit's口香糖,因应活动推出的的特别款口香糖有2种口味,一种是「龟派气功波口味」,另一种则是「元气弹口味」,不管哪一种,听起来都不怎么美味!?

游民星空

  吃完口香糖后,小编一般都会选择用原来装口香糖的包装纸装已经吃完口香糖。不过吃这次活动中的口香糖就不能这样子做了!因为每一片口香糖的包装纸,都印有不同的龙珠星数,只要将这些包装纸揉成球状,就是一颗龙珠了!想要龙珠就是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据说要揉成球状意外的困难!?这个小编也试过用普通口香糖包装纸揉成球状,好像并不是很难啦!

游民星空

  不过再难也难不过动画中要凑齐7颗龙珠的难吧!现在不就是吃7片口香糖而已!

游民星空

  凑齐7龙珠之后,接着,将揉好的龙珠放在包装盒上面,再利用官方提供的专属APP扫描!APP介面还做成龙珠雷达的样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想实现愿望 先来块口香糖!吃口香糖收集七龙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31048164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