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AlphaMax 乐园追放1/8安吉拉开始接受预定

2015-03-13 18:07:35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是由日本的东映动画公司和游戏制作公司Nitroplus共同企划并制作的一部3DCG动画电影,监督和剧本分别由水岛精二和虚渊玄担当,钉宫理惠、三木真一郎、神谷浩史等多位声优参与配音。电影已于2014年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日前,本作中女主角安吉拉的1/8手办由Alphamax制作,已宣布预计在8月进行发售。安吉拉是担当电脑世界迪瓦的系统保安的三等官,为了搜寻Frontier Setter而来到地面上,通过虚拟现实空间进行调查,同时驱使着机动外骨骼·阿罗汉套装进行战斗,能力卓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信息】

  商品名:安吉拉·巴尔扎克

  作品名:《乐园追放-Expelled from Paradise-》

  尺寸:1/8比例

  高度:约20.5厘米

  材质:PVC涂装

  原型:MOON

  价格:12800日元(税后)

  发售日:预计2015年8月

  初回预定截止日:2015年4月30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lphaMax 乐园追放1/8安吉拉开始接受预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31757313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