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角色印象CD封面发布

2015-03-14 10:09:3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TV动画《JOJO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目前持续连载中,角色印象CD《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The anthology songs》也将于近期发布。据悉,《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The anthology songs》的角色印象曲CD分为三张,分别由三位歌手富永TOMMY弘明、Coda、桥本仁担任乐曲收录。

游民星空
富永TOMMY弘明

  富永TOMMY弘明曾经献唱过JOJO第一部的主题曲《ジョジョ~その血の運命(さだめ)~》,Coda献唱过第二部的主题曲《BLOODY STREAM》,桥本仁献唱的则是第三部的主题曲《STAND PROUD》。同时他们三人还一同献唱了正在热播的《埃及篇》主题曲《ジョジョ その血の記憶~end of THE WORLD~》,可以说是三位代表JOJO整个系列的音乐人。

游民星空
Coda

  而创作阵容方面也非常豪华,大森俊之、织田哲郎、泽口和彦等曾经负责过多首主题曲制作的音乐人都将会参与到这次的角色印象曲CD中。除此之外还有林田健司、本间昭光、Shinnosuke、铃木daichi秀行、ミト等知名音乐人也预定将会参与其中。具体的发售日定在了2015年4月22日、5月13日以及5月27日,CD中除了新曲之外还会收录历届JOJO动画中的所有主题曲。

游民星空
桥本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角色印象CD封面发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40959359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