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眼镜党福音!《苍蓝钢铁的琶音》超实用桌历

2015-03-16 08:39:50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身为近视族群,拥有好几副眼镜也是很合理的。根据功能和外表就分成备用眼镜、蓝光眼镜、有框无框等。有这麽多眼镜当然要帮它们找一个舒适的家啦!尤其是像我这种曾经乱放眼镜导致镜架被压坏的人,就很需要眼镜架。但是一般的眼镜架好像又有点普通(要求真多),如果是二次元角色眼镜架用起来也会特别开心。彷彿听到眼镜御宅族的心声,苍蓝钢铁战舰就公布了一款要在「Anime Japan 2015」上贩售的多功能眼镜架!

游民星空

  商品名称:『剧场版 苍き钢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ー DC』アニメガネスタンドカレンダー付き(会场售价2000円)在Anime Japan 2015提早贩售,一般贩售还得再等一阵子。

游民星空

  连同蓝光眼镜一起买是5000円。

游民星空

  第一眼看到挖空的桌曆可能会以为是瑕疵品(误)没想到竟然是如此崭新的设计。

游民星空

  伊欧娜:「群像,(把眼镜)挂在我身上吧!」

  这款桌历不但可以放眼镜,又能够顺便欣赏角色戴上眼镜后的样子。三个愿望一次满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眼镜党福音!《苍蓝钢铁的琶音》超实用桌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60839374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