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穿上练功服打倒弗利萨 《龙珠》主题礼物一览

2015-03-24 11:03:11 来源:果库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龙珠》绝对是一代人美好青春的纪念,是否还记得放学急忙赶回家后,守在电视前等着那个,坐在筋斗云上长着毛茸茸尾巴的家伙迎战这种对手!这群人如今可以拍着胸脯说“我是看着七龙珠长大的!”这群人只要看到橙蓝配就会想起那身练功服,只要想揍人抬手就是龟波气功。为了满足他们对龙珠世界的向往,特别寻找到以下7件美貌与实用并重的神物。

游民星空

1. A Bathing APE 龙珠 Z 合作 T-Shirt

  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与 Dragon Ball Z 终于在 2015 年初推出了合作系列的首批单品,两款 T-Shirt。一款是孙悟空释出龟波气功,一款是 BABY MILO 踩上筋斗云。有酷的、有 Q 的,满足不同龙珠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Mercibeaucoup 龙珠筋斗云单肩包

  宇津木的悟空的筋斗云,你也可以有。不过不是给你坐的,乘客是你的随身小物件们。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穿上练功服打倒弗利萨 《龙珠》主题礼物一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057297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