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悲剧的炮灰!《龙珠》雅木茶之死场景手办化

2015-03-27 13:31: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时光流传,《龙珠》中许多经典场景已经化生出许多别的意味。好比雅木茶因栽培人自爆而亡这一幕画面,已经失去了本身悲壮的气氛,变成一个梗,成为动漫作品中那些跟不上主角升级速度而沦为炮灰的配角们的一个缩影,甚至去年官方还将此与还和《龙珠》中另一个经典的“战五渣”梗一起推出了T恤(见最后一页)。而现在,你甚至可以将这一幕不朽的画面永久收藏了!因为“雅木茶之死”出手办了……

游民星空

  不知道自己的死态被手办化,雅木茶算不算第一人?Bandi这款手办今日起接受预定。售价3456日元,将于八月发售。不过这个爆炸坑可不是手办的配件,看来你得自己做一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逗比的官方还给出了这个手办别的玩法,详见下页。喂,你们考虑过雅木茶的感受吗?女人被NTR了还要被你们这么玩……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悲剧的炮灰!《龙珠》雅木茶之死场景手办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0954272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