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节操掉一地!傲娇白丝兔女郎 御坂美琴手办赏析

2015-04-14 21:5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的姐姐大人尺度全无?黑子你在哪里?还不快过来服侍你的姐姐大人?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啊!

  该手办是《魔法禁书目录》的番外作品《某科学的电磁炮》中为(Level 5)被称之为超电磁炮的御坂美琴。

  在面积占据东京都西部的三分之一,居住着230万名人口,其中八成人口是学生的巨大都市“学园都市”中,学园都市和外部隔离,研究最尖端科技。所有学生都接受超能力开发,并大都借由药物、催眠术与通电刺激等方式取得超能力。有各种类型不同能力,以范围和威力分为无能力者、低能力者、异能力者、强能力者、大能力者和超能力者。故事从学园都市最强的电击公主“超电磁炮”御坂美琴,某天认识了和白井黑子一样担任风纪委员的初春饰利开始…

  商品名称:御坂美琴 バニーVer.(みさかみこと ばにーVer.)

  作品名称:《とある科学の超电磁炮》

  发售价格:18800日元(含税)

  式样PVC制涂装完完成品、1 / 4规模·专用台座附属·高:约410毫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节操掉一地!傲娇白丝兔女郎 御坂美琴手办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814067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