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帝光编in J-WORLD TOKYO"主题活动即将开幕 帝光套餐配送

2015-04-15 17:5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目前,《黑子的篮球》第三季已经进入“帝光回忆编”,描述奇迹6人众在初中时代的恩怨情仇。作为漫画以及动画的人气章节,为了配合宣传,《黑子的篮球》"帝光编in J-WORLD TOKYO"主题活动应运而生,并于4月29日开幕。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参会者可以过一把帝光中学的学生瘾,拿着饭票,尝一下黑子他们的帝光套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帝光套餐

游民星空
帝光中学食堂饭票

  《黑子的篮球》"帝光编in J-WORLD TOKYO"主题活动商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帝光编"活动即将开幕 帝光套餐配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51751416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