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有钱不怕没处花!《天元突破》超壕气兜饰发售

2015-04-17 11:3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钻头是男人的浪漫!”“你的钻头是突破天际的钻头啊!”如果你曾被经典动画《天元突破》中的这些台词燃烧得不能自已,而且恰巧又是个土豪的话,那么接下来介绍的这款商品绝对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核心钻头”(铁浆·雕刻加工)和“天元突破红莲螺岩”版五月人形兜饰发售决定!,两款作品都有日本专业匠人负责打造,传统工艺和热血经典的完美融合,收藏价值绝对UP!当然也让这系列商品的价格突破天际!

游民星空

  最便宜的核心钻头本体和支座,售价51800日元:

游民星空

  兜饰本体+座步团+木扎,售价148000日元。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钱不怕没处花!《天元突破》超壕气兜饰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70913262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