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UC》设定资料集最终卷6月24日发售

2015-04-17 16:41:4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收录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庞大资料的设定资料集《机动战士高达UC GREAT WORKS BOX》在之前已推出两卷,其丰富的内容将《机动战士高达UC》的世界完整呈现在读者眼前,对于高达爱好者来说是十分值得收藏的。现在官方宣布该系列的最终卷《BOX III episode 7》的发售日期为6月24日,同时还公布了本次的收录特典,内容也是十分丰富的。

游民星空

  本资料集具体内容包括OVA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EP7人物设定、机械设定、原画、脚本、分镜等内容,以三本A4大小的画册予以收录,总页数达到了500页之多。而在之前发售的BOX I和BOX II分别收录了动画1-3卷和4-6卷的内容,每套页数大约1100页左右,而这次BOX III页数虽然只有先前的一半,但是只包括动画EP7的内容,简直业界良心啊。

  特典方面包括Katoki Hajime大神绘制封面的“全武装独角兽高达”特制收纳盒以及同款的海报片;原著福井晴敏创作的小说,封面同样由Ka神绘制;还有制作人员采访,包括动画监督古桥一浩、总作画监督玄马宣彦等人。

  价格方面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3册A4画集、2册漫画大小的小说以及诸多特典,仅售4000日元(税前)!折合软妹币才200多大洋,所以不用多想啦,赶紧买来收藏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UC》设定资料集最终卷6月24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71641305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