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排球少年》推出超可爱馒头造型Q版挂饰

2015-04-23 12:00:3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根据古馆春一同名漫画制作的TV动画版《排球少年》推出了一套超可爱的馒头造型的Q版大头吊饰。第1弹将于6月发售,第2弹将于8月上旬发售。

  这种大头吊饰里面塞满了海绵,所以捏起来软绵绵的,而且大小正好适合拿在手上。购买以后大家就可以每天蹂躏自己喜欢角色肉嘟嘟的脸颊了,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开心呢?

  第1弹的角色有日向翔阳、影山飞雄、田中龙之介、东峰旭、西谷夕、黑尾铁朗、孤爪研磨、灰羽列夫8个。第2弹的角色有泽村大地、菅原孝支、月岛萤、山口忠、及川彻、岩泉一、青根高伸、二口坚治8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排球少年》推出超可爱馒头造型Q版挂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0005573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