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 双重版 凛绪轮回》PSV新作发售日期公布

2015-04-23 15:25:0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Compile Heart”预定于2015年夏发售的PSV恋爱冒险游戏《约会大作战 双重版 凛绪轮回》正式开启了本作的官方网站。在官网中对本作的内容、故事剧情和登场角色都有比较详细的介绍。

游民星空

  本作将完整包含此前在PS3平台发售的两款系列作《凛祢乌托邦》以及《或守INSTALL》的全部内容,并追加新的剧情“凛绪轮回”篇,这段剧情是发生在前两部作品剧情之后,因此推荐大家先游玩“凛祢乌托邦”和“或守INSTALL”的部分。如果懒得玩,也可以选择观看游戏内置的简单剧情概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 双重版 凛绪轮回》PSV发售日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219536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