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飙速宅男》周边图赏

2015-04-24 10:26: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飙速宅男》完结后不知道要等多久才会出续篇,不过以《飙速宅男》的热门程度来看,应该就在不远的将来。虽然动画中比赛节奏有点慢,不过优点是有完整的作出每位选手的心路历程。可以感受到总北和箱学主要角色的坚持与热诚。另外真波和泉田都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至于小野田应该是最强的初学者吧。漫画后面也还有很多新加入角色,像是新开的弟弟。配合自行车主题,这次《飙速宅男》的一番赏有部分运动相关的用品相当实用,这钱花得也更有价值了(?)

A赏:总北轮胎抱枕

游民星空
感情很好的总北队伍。因为金城的外表和态度实在太老成,和一年级的关系有点像亲子

B赏:箱根学园轮胎抱枕

游民星空
总北的对手箱学实力坚强、选手的个人色彩也很强烈,福富和新开负责装傻、荒北负责吐槽、超人气东堂则是偶尔吐槽。加上天使真波、卖肉的泉田。动画C part还增加不少欢乐的桥段:巧克力饺子和东堂溺爱学弟的一面。

C赏:总北附帽毛巾

游民星空

D赏:总北、箱学背包

游民星空

将两队的角色特徵和公路车浓缩在一幅图中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飙速宅男》周边图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734471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