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白发双马尾参战《魔法战争》四条桃花1/8比例魔法套装手办赏析

2015-04-29 14:2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还记得那个让人胃痛的动画《魔法战争》么,虽说剧情改编的确实有点伤不起,但是里边的妹子还是可圈可点的。昴宿魔法学院学院长“四条桃花”就是个例子。她平时身穿水手服,打着与头发颜色相近的领带,茶色的小平跟鞋跟随着脚尖的运动,从体型上来看,处于小学生与初中生之间。近日,“FREEing”公司推出了“四条桃花”的魔法装备立体手办,目前正在火热预订中。史上最强铅笔解除状态变成的巨大圆规再搭配上链条,她看起来真的威风凛凛,英姿飒爽。

游民星空

  “四条桃花”立体作品全高约250mm,比例1/8。商品预计2015年10月发售,参考价格为19,800日元,造型原型为Rei Azus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战争》四条桃花1/8比例魔法套装手办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91417009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