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Wake Up, Girls!》与Alt Plus签约 游戏化决定

2015-05-11 15:23:00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潘冬子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于本日举行的Alt Plus公司的决算说明会上,宣布了已经与动画「Wake Up, Girls!」签订了游戏化的许可条约,本作的手机游戏目前正在开发中的消息。

游民星空

  动画 「Wake Up, Girls!」是以日本仙台为舞台,7名少女以偶像为目标奋斗的故事。山本宽担任原案与监督,并于2014年公开了电视动画与剧场版动画的作品。剧场版的续集也预计将于年内上映。

  Alt Plus公司的CEO石井武表示本作预计将于下期(4~9月)面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Wake Up, Girls!》与Alt Plus签约 游戏化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11531323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