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清凉可爱双马尾《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绪方智绘里1/8比例双带裙手办

2015-05-12 13:27: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里妹子如云,你最喜欢的是哪个呢?一上LIVE就紧张的双马尾萌妹“绪方智绘里”,想必大家还有印象吧。她经常会说出对被抛弃感到不安的话语,喜欢收集四叶草,是非官方Mobamas大会第一届萌王。近日,寿屋推出了偶像“绪方智绘里”的清凉双带裙手办,现在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绪方智绘里”的清凉双带裙手办全高约200mm,比例1/8。商品预计2015年10月发售,参考价格为8424日元,造型原型为Akizou。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绪方智绘里双带裙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21327265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