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最终幻想》设计师野村哲也颠覆之作 蝙蝠侠手办发售

2015-05-13 22:38:41 来源:HobbyAbout 作者:Ham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日本游戏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今天公开了旗下可动手办系列「PLAY ARTS改」的最新产品「DESIGNED BY TETSUYA NOMURA 蝙蝠侠」的预定活动。「DESIGNED BY TETSUYA NOMURA 蝙蝠侠」将从2015年7月开始发售,售价26784日元。

  官方介绍:“由游戏制作人野村哲也设计,拥有崭新风格的蝙蝠侠在这里诞生,使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进行设定的背部附腕,巨大并且拥有广泛的可动空间,拥有收纳时的ディアクティブ模式以及展开时的アクティブ模式,配合附带的手部零件可以来组合表现出多彩的情感表现,配色使用了拥有光泽的黑色及略涩的红色来组成,配合透明的零件以及厚重的涂装来演绎一位黑暗英雄,在腕部及腿部的收纳中拥有大量的蝙蝠侠飞镖,其中所酝酿出的存在感让野村哲也的世界观不断的向外显露,成为一个拥有压倒性个性的集合体。”

  野村哲也(のむらてつや)(1970年10月8日-)一名日本著名的游戏设计师及插画家。血型为AB型。其著名作品为最终幻想系列的角色设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终幻想》设计师颠覆之作 蝙蝠侠手办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31042469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