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圣水不愁放 日本高手制作绅士专用“胖次玻璃杯”

2015-05-13 14:19:40 来源:高能贩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Punch Line》是一个异类,因为里边有个一看见胖次就爆种变超级赛亚人的男主,这是何等的大快人心。由于看惯了二次元的胖次,写作绅士读作“hentai”的大家肯定对妹子的胖次产生过无尽的遐想。女性胖次对男性的魅力不在于胖次包裹的部位,而在于不同样式的胖次展现出女性不同风格的性感,如白色胖次让人想到清纯,黑色胖次让人想到魅惑等,而日本的一位手工艺者就受此启发制作出了“胖次玻璃杯”,用这杯子喝饮料会有莫名的性奋吧。

游民星空

  “胖次玻璃杯”是将玻璃制品一次性的烧成胖次包裹女性下半身的样式,之前已经推出了一款白色版的“胖次玻璃杯”而这次手工艺者带来的是充满诱惑的黑色胖次版的“胖次玻璃杯”,只不过有个问题,为啥这玻璃杯的造型看上去很像女性胖次包着两个蛋蛋,一想到这里......不要扶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水不愁放 日本高手制作绅士专用“胖次玻璃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31419176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