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白岩射手可动手办 优雅自恋的最终人形兵器

2015-05-20 21:52: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游戏人物,原名White Rockshooter ,出自作品《黑岩射手:游戏版》。

  公历2032年,地球受到了突然出现的外星人残忍的侵略。经过被后人称为“自灭的十日”的全球核爆后地球人口锐减2/3,正在这人类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名为“Sing·Love”的神秘异星女子,伪装成人类并将先进的外星克隆技术提供给人类。从而使人类制造出了足以对抗外星人的强化克隆人“GRAY”。

  Sing·Love对最终作品BRS表现出浓厚兴趣。

  从那以后,再经过了19年,在毫无结果的战争中,地球即将要进入荒废年代,所生存的人类也非常小的状态。

  主人公BRS(※注意,以后游戏中称为“人型兵器”的就是指BRS)为了守护人类,由人们集合智慧制作出的对侵略者用的最终武器。她是为了守护人类而制作出来的,然而在她醒觉的时候,人类所剩下的人数只有12人。

  除了发型和眼睛颜色不同之外,几乎跟黑岩射手相同的“白岩射手”, 被推测为Sing·Love本尊或其克隆体。举止优雅并极度自恋。但和黑岩相对,黑岩习惯右手持枪,而白岩习惯左手持枪

  产品名称:figma SP-033 白岩射手

  产品寸:15cm

  产品材质: pv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岩射手可动手办 优雅自恋的最终人形兵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61548095388.jpg